遇事不多说,就是干

当次元壁被打破10

第一日下午17:45

    下午兴欣公会出了点急事,叶修不得已留下处理,等到去幼儿园接女儿的时候,被老师告知女儿已经被妈妈接走了。

    没记错的话,今天明明是轮到他接孩子了呀!摸不着头脑的叶修稀里糊涂走回了家。

    “爸爸,麻麻缩今晚加白,不会来咧。”靠在沙发上的团子揉着肚肚,笑嘻嘻地对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加班?”叶修留下一滴冷汗。

    团子打了个滚,摊开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说道:“锅里又粥,麻麻让爸爸在十点乐上,等个个下了晚几习回来次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叶修好像明白了什么

    “麻麻还缩爸爸滴份放在锅里哩,等爸爸回来几己热热。”感觉这个姿势不是很舒服,团子蹬着两条小短腿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呵呵,听到这还有啥不明白啊

 

 

第二日晚22:35

    神之领域出了个boss,叶修带着兴欣的几个小队员,在草丛附近蹲守了一整晚,终于从张新杰眼皮底下把boss抢走了。

    完事后叶修兴高采烈的回到家,却在进门不久后就被儿子的一盆冷水浇了个从头凉到脚。

    “爸,妈说沈萱阿姨喝醉了,要留在她家照顾她,今晚就不回来了。”叶袁推推眼镜,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上的晚间新闻回放。

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

 

第三日下午17:20

    叶修在跟陈果嘱咐好后,火急火燎地跑去接女儿了。

    牵着刚接回的女儿走到上林苑的电梯口,还没上去,两人就被一个黄衣小哥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请问是502的叶修先生吧!”小哥挂着礼貌性的微笑,将拎着的饭菜递给他,继续说:“这是吴女士给您和孩子们于17点定的家庭套餐,请收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修伸出空闲的手接住。

    “啊,对了,吴女士有话让我们带到,”小哥麻利地掏出手机,一字一句读着客户留下的备注,“录音棚,有事,两天,勿打扰”

    得,不光家不回了,还直接一竿子给我支到两天后了……

 

 

第四日晚20点整

    叶修独自一人,坐在客厅的单人沙发上,端起沏了许久已经凉掉的茶,一脸惆怅的看着对面墙板。

    “爸爸在干嘛?”一颗小脑袋从叶袁屋里探出。

    “以茶代酒。”紧接着另一个脑袋也探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借九消求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叶袁一脸认真

    “可似不都似求更求吗?”

    “没错”

    “……爸爸做错了似,为森么还不去早麻麻道歉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想到了被两根能戳死人的手指支配的屈辱。”

    “嘶,没事儿就赶紧学习去儿”叶修转头说道。

 

 

第五日11:00

    在没有收到任何有关“今晚忙”、“不回家”、“住同事家”之类的讯息的情况下,叶修终于没有忍住,提上鞋,出门找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在这我要做个提示:我埋了两个小伏笔

2.我个人比较传统,笔下的女主不会在婚前就和男主有了孩子。我的设定是叶修29岁才和女主正式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