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事不多说,就是干

当次元壁被打破5

    【  “怎么回事!!”此时众玩家基本都在一个区域内,倒是省得去团队频道发什么消息了,直接嚷嚷基本都可以人人听得见。那玩家被浪花掀向半空的一瞬,所有人都像是炸开了锅般叫嚷起来。

      然而再多的叫喊声,却也没能掩盖住接下来这连串急促的一阵脆响。

     “嗒嗒嗒嗒嗒……”连串的声响中还带着水花翻开的声音,只见数枚子弹接连就从湖水中破水冲出,直飞那被浪花掀向半空的玩家。

     “水下面有人!!”有人叫出来了。千波湖这边都是些两栖爬行或是水生怪兽。这枪械类的技能它们可是绝对不会的。只可能是玩家角色使出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!!”紧跟着就已经有人在惊讶。他们可是在里光干瞪眼就瞪了有半个多小时,水面哪里出现过人?结果此时冷不丁就有一人出现在了水中,而且这人还绝对不可能是千成,那么之前又是怎么躲过众人眼睛的?】

      “我肥来呢!”奶里奶气的声音随着摔门声一并进入屋内。

       小团子冲进房门,叉着腰站在玄关那里,像是微服私访的皇帝回宫一样,等待大臣们的接应。

       在叶修准备换拖鞋的时侯,等不到人来迎接的小团子,像是有些气不过,鼓起双颊,瞪着两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手拽拽身边人的裤腿,一手指着放在那比自己脚大好几码的女鞋,指责道:“爸爸,麻麻在家也不叽道粗来接一下吾们!”

       刚看到鞋的叶修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,蹲下揽起撒娇的小团子,并在站稳后,装作很用力的掐她那粉扑扑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怀里的团子立马明白了这个坏心眼的爸爸想要干嘛,随即戏精附体,大声向自己的老妈求救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感叹,要不是看见那提溜转的大眼睛,自己都要被这小家伙精湛的演技“骗到了”。

 【  “撤!”很少消息的春易老,此时赫然在频道中发了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盼着这一声不知道有多久了,此时也不去理会这命令其实不是自家会长,立刻转身就朝湖岸冲去。

       撤离的过程中众人回头,却发现君莫笑居然还追在他们身后。众人心下都是一阵冰凉。果然啊!刚开始还觉得主动权在自己手中,在那考虑什么战不战的,现在看来,这叫战吗?这叫反击啊!

       众人心下郁闷,不过因为人多,此时撤离起来君莫笑他们人少却是束手无策。几人这眼瞅就要到了岸边,忽然先前他们埋伏过的树林里跳出了几个人。头前一个,流氓职业,看一身30级职业套,就知道等级低到要死,本是不该出现在这练级区的。但是一看这人头顶ID,众人心中死灰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包子入侵!这是人兴欣公会的核心级高手啊!

      “啊!在这里了,快来快来,好多呢!!!”众人听到这包子入侵正在大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好多?这好多是…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嗯?

       耳机坏了?

       嘶……不是说他们家耳机质量挺好的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放下切萝卜的菜刀,我正准备洗洗手,去书房换根新的。

       却在转头的一瞬,看见灶台旁伸出一只肉乎乎的小爪子,摸索向刚炸出来的虾仁。看看这只肉手,再低头看看另一旁被拔下来的耳机线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哎哟!痛痛!”小家伙用泪汪汪的眼睛像我哭诉着。 

      我看看哈……外套没换,手没洗,靴子没脱……啧!还带着泥!

      装了危险探测雷达的团子,感受到面前的人逐渐物化的气场,立即扑向此刻前来增援的老爸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呵,让你淘,撞铁板上了吧。”

     看着面前没正形的两人,我心里不禁感叹,基因的力量是在是太过强大。

     “吃饭去喽!”

     “哩耍赖!哩又抢跑!”

      面前的两个人的行为,再次把我从现实拽回那本小说……

      为了稀有材料和人才资源,在网游里各种追杀被追杀,围剿被围剿,还有在人前人后的斗智斗勇……

    “喂,喂!”再回过神,就看见一只骨节分明却又不失灵巧的手在眼前使劲晃了晃。

     !?

     “这看书看着看着都魔怔了?半天回不过神来。哎不是,看别的书也没见你这样。这么迷恋哥?”

     我笑笑,像是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   面前这人就是这样,担心别人从不直言表述出来,而是用这种调侃的方式让对方毫无压力接受。

     “emmmmmmmm……爸爸老是这样说,也不知道羞羞。”说着朝向叶修,用食指刮刮自己的脸蛋,摆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呦呵,小丫头片子尽然瞧不起你老爹了,看来平时对你太好了,看看!看看剩下的虾仁全到你碗里了。”他用筷子点点绵绵面前的小碗。

     “不要,仄些都是我的。”团子眼疾手快迅速捂住自己的碗。

   “这些可都是我给你夹的”

    “到了吾滴万里就似我的!” 

    “讲道理啊,要不是你眼巴巴瞅着我,撒娇卖乖,,那些能到你碗里?”

     “我凭本事撒娇卖乖得到滴,油油什么问题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呵呵,确实没毛病

    饭后我和绵绵坐在沙发上,享受近来难有的闲暇。我顺手打开电视,播放起全职高手动漫。

      片头曲《信仰》的前奏一响起,窝在我怀里的团子立马坐起身,也不继续唱什么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”了,指着电视疑惑地说:“麻麻,今天吾们还要看爸爸拍的动画片吗?”

     爸爸拍的动画片……噗嗤!

      偷偷瞟了眼厨房的方向,在良心的谴责下,收回了不地道的笑。

      我边顺毛边向小家伙点点头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团子双手攥住自己的衣角,松开,攥住,再松开,再攥住。不甘心的样子完全展露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你就这么讨厌你爸爸啊?”叶修走出厨房,甩着手上的水,坐到一边的一个单人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刚才刷碗的时候我可都听到你唱了,‘有妈的孩子是块宝’,怎么?‘有爸的孩子就是颗草’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完了,嘴嘟起来了。

     “才……才不是咧!可是……可是都看了两过月了。”小团子开始抽抽嗒嗒

      我赶紧把她抱紧顺了顺毛,为防止可能出现的悲剧,我摇着她,让她快些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“麻麻,一直都看爸爸,好久不陪偶玩拼图、逛公园,骑“小马”了”,她瞥了一眼叶修,继续啜泣,“发发说哩……哩……”

     我怎么了?

     “哩似要和爸爸要弟弟了,不管绵绵了!”

      !!!!!!

      “噗嗤!”这次的不地道是从叶修那传过来的。

    刚刚都要哄好了,听到那声笑声,绵绵哭的更凶了。

     “哇!爸爸……爸爸……坏”如果说刚才的水量是暴雨,那现在的水量就是泄洪了。

     “麻麻,吾们不要爸爸咧……不要爸爸!”

      好好好,不要了。

     “吾要麻麻,要麻麻拼图,要和麻麻岁!”

      好好好,和妈妈。

      我赶紧起身抱着绵绵回到她的小卧室,临走前踢了一下刚才笑出声的叶修的小腿一下,狠狠给了他一记眼刀。

      独自坐在客厅的叶修想到刚刚被抱走的自家闺女,偷偷向自己比了个yeah的手势,嘴角勾起“小丫头,不光不按套路出牌,还坐地起价!”

      他走到电视机前,坐到了那毛茸茸的的地毯上,撇了眼摞在那一打资料的最上面一页。

   【蝴蝶蓝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此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个重要的日子】

 

     “庆生?呵,我在这边世界都没这待遇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叶修随便抽了本小说,展开了夹着标签的那页。

     “记得还挺认真这是……千波湖那时候……具体怎么来着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