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事不多说,就是干

当次元壁被打破6

叶修:在吗

 

韩文清:什么事

 

叶修:没事就不能找你啊

 

韩文清:无聊

 

叶修:哎哎哎!别下!

 

韩文清:有事说事

 

叶修:还是这臭脾气,谈了都改不了。我说,你们霸图这两天安分不

 

韩文清:比你强

 

叶修:那是啊,你亲自坐镇,霸图敢乱?

 

韩文清:就知道油嘴滑舌

 

叶修:呵呵

 

叶修:诶,老韩

 

韩文清:干嘛

 

叶修:你说……两年后……这两边的通道彻底打开了会怎么样?

 

韩文清:你是不是没事闲的,就想这些乱七八糟的

 

叶修:不是,就偶尔想想,又不会造成什么损失。

 

韩文清:……

 

叶修:我觉得……那场面应该挺清奇的。

 

叶修:像是张杰,就和我声音一样的那个配音演员,给哥配过音的。要是和他同台,估计那些个粉丝非得让我俩比一比……嘶……这么想,我是不是要从现在就开始练一下配音啊。

 

韩文清:你还在乎这个?

 

叶修:没有,我就是不明白既然声音都一样,为什么,人家能被称为公子音,我就要被你们笑是公鸭嗓啊。

 

叶修:还有那个小鲜肉,是叫杨洋来着。

 

韩文清:你提他干嘛?你想和他同台?

 

叶修:哪儿能啊,我躲着他还来不及呢。万一他那些个粉丝认出哥的脸,我怕是要给她们扒皮抽筋。

 

叶修:最要注意的是阅文的CEO……叫……叫什么来着……

 

韩文清:吴文辉

 

叶修:对。我可要离他远点,要不一见面他就要落得和藤怀城一样的下场,被哥的粉头崩掉三颗门牙。

 

韩文清:他应得的。

 

………

 

 

叶修:来一局?

 

韩文清:你明天不上班?

 

叶修:有关系吗?

 

韩文清:这次用什么

 

叶修:刚练了个战法小号,开修正。

 

韩文清:好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比较短小,主要还是因为这是两个兄弟的对话

十年宿敌,双方都清楚,索性就没那么矫情

评论(1)

热度(2)